投稿截止日

2021年10月8日

录用通知日

2021年10月18日

注册截止日

2021年10月25日

会议日期

2021年11月6-8日

  FMAT 2021

第三届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国际会议 (FMAT 2021)将于2021年11月6-8日在哈尔滨召开. FMAT2021将为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他们在功能材料和应用技术方面的经验和知识。

我们真诚地欢迎所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大会一起探讨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领域的相关问题。

  投稿类型

摘要投稿

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摘要,将被邀请至大会做口头报告,摘要不会被出版

全文投稿(作报告+出版)

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全文稿件,将被邀请至大会做口头报告,全文将被出版

  论文集

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文章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出版在Materials Science Forum。论文集出版后将提交至 EI Compendex Scopus 收录检索, 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参会!

  投稿方式

Submission Steps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投稿界面: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fmat2021

输入用户民和密码登陆 (新用户请点击 "Create an account")

进入 "Paper info" 页面,填写完所需信息后点击上传附件(.DOC or .PDF), 然后点击 "Submit" 按钮完成上传

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之内发送确认邮件至您的投稿邮箱

若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fmat@cbees.net

Co-Sponsored By

Technical Supported By